close

相信大家都有好多個鍋,不管是因為名氣或實用而買的,能煮出健康的料理最重要。不要枉費當初的精挑細選,塗層不好或損壞的,

全都交給補鍋達人幫您修補吧!

謝謝marinachan的圖文提供。

牛頭牌的不鏽鋼鍋是我第一次為自己廚房添購的鍋具,當初被它的七層鋼給吸引,保溫效果超好,而且百貨專櫃小姐還示範煎荷包蛋“冷鍋冷油” 只要一點點油就可以。

結果,買回家,第一次煎蛋就失敗, 從此後,這鍋就被我打入冷宮,改用平底鍋來代替了。那天不知是哪根筋不對,想用它來做煎餃,結果!!!整個皮都給掀了!

鍋也毀了,還有比這更慘的嗎?雖然我很賢慧地用了熱水煮沸來清洗,可是,它還是留下了黃污漬,這下更不能用了,嗚~

放了好一陣子,因緣際會,發現有補鍋達人,號稱能將壞的鍋補上一層陶瓷奈米,讓鍋子重振雄風,看了很多它fb的實例,我決定送修,

反正再差也不會比現在更壞了,我的世界好像每天都在絕處逢生般,哈哈!

上補鍋達人官網看了可以選擇要上的顏色,舉棋不定,跟他們討論,後來決定用香檳色,而且乾脆就雙面吧,看起來比較整體一致;

修回來的實品真得好讓人驚訝,除了裡面原來被我敲過的凹痕(沒印象有恨到敲它),客服有先說不能補平,其它沒什麼好挑剔的,非常亮麗的鍋面,深得我心~

那麼我就要來挑戰最難的煎餃??這次我很識相地,先熱鍋熱油,再按照網路上教的歩驟下冷凍水餃,加麵粉水,轉小火慢煎;成功了!!超感動的,

雖然沒有排成冰花餃的紋路但上面軟下面脆的煎餃,我做成功了,不油又內含肉汁,大大地好吃!

能把這個紀念鍋再拿出來用,心中的喜悅難以形容;起碼不用再因為棄之可惜的心態,讓它繼續躺在櫃子最冷的角落,可以隨時拿出來烹調美食了。

沾鍋照.png

前後併.png

合併.png

14045213_10210401106930650_680969369_o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補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